有幸成为你的心魔。

从零开始的玛丽苏女主生活·chapter 1

一个沙雕咸鱼的故事。

乙女,偏all向,ooc预警。

长文连载。




引子

啊!阳光明媚!

虽然我没有睁开眼睛!但我心中感到它刺痛了我的双眼!

啊!鸟语花香!花鸟市场!

我灵动的明眸虽然被眼皮蒙蔽!但我的听觉嗅觉仍然优秀!

是时候迎接新的一天了!迎接我顶尖建筑师打造的四平米卧室!迎接我为了个人爱好所打造的DIY单人一米七小木床!迎接楼下叫声高贵能吵死人的纯种中华田园犬旺财!迎接数家五百强上市巨头企业为我诚惶诚恐献上的服务——摩拜、滴滴、KFC、bilibili、百度、微博、QQ·······啊!我是他们用网页弹窗广告诚挚邀来的贵客!

是时候睁开我高贵而灵动的双眼了!

我激情四射,坐起身来。

等会。

这屋······好像有点不大对。

陈设好像不大一样了?我妈来收拾过我的狗窝?

对面书架上几个奖杯,金灿灿的光闪瞎了我的钛合金眼。

凭借着我多年练就的1.0标准视力,这点小字难得住我!

“bilibili2019百大up主苏念··········”

???????有这个人????


啊一定是昨晚老福特的乙女文太太把我服侍得太好所以我做了个真实无比的梦吧!

我猛地挺尸躺回床上。

啊啊啊磕到床头上了痛痛痛!


啊那么一定是我眼花了吧!

我鲤鱼打挺又起来,仔仔细细勘察奖杯,woc,真的,还和东尼的一样掉色儿。

那么·········

——难到!莫非!也许!万一!

我是梦游跑到别人家睡的吧哈哈哈哈真是可悲的人生呢。


我的身体机能此刻终于全线苏醒。我调动我的火眼金睛扫描这间屋子。

哈,牛的,完全就是别人家嘛。

我可啥都不认识,虽然这书架上的手办我眼馋想带走了。

罗········罗老师·······私闯民宅·······判什么罪?

可恶我不是故意的啊喂!!!




1.

门外适时响起不轻不重的敲门声:“小念还不起?出来吃早饭啊!昨天晚上剩的饺子我又煎了煎,要是还不舒服就先睡会,哥去工作了啊。”

这个声音有点熟悉。讲道理,这么憨憨,不是,温柔的声线我也就在网上听到过。

说起来我昨天晚上也吃的饺子呢。真是奇妙的巧合。

那哥们估计是觉得里面的人还睡着,就嘱咐几句又走了,留我一人独自享受这压榨我16G脑子的信息量。

呐!名侦探上线!

1.这屋里住人,估计是个姑娘,而且没人意识到这姑娘不在这屋里。

2.我是真的在别人家里,没有任何一觉醒来家财万贯失散多年狗血情节。

3.这哥们估计是这姑娘她哥,而且这姑娘还挺厉害的。

4.现在出去危险度等于自爆卡车,但是我也妹别的办法。

我战战兢兢出了门,随时准备看到刚刚那哥们就涕泪俱下请求饶命。毕竟是我闯进人家家里在先,人是爸爸。


那哥们在沙发上摊着,抱着个笔记本电脑热情洋溢地解说。

等等等等等会儿?这个眼镜?这个单眼皮?这个厚嘴唇?这个元谋人?

这不是我站有名的带内鬼中国拜?!!!

哦呦。惹上大事了。某种程度上的欧,对我来说就是非到极致。

汤达人必然拿这事水一期视频。

名字我都替他想好了:这姑娘居然出现在我家?!在线求救罗老师!

啧啧啧,正义维权小能手,牛的。

我战战兢兢走过去,颤颤巍巍开口:“bo·········boy·······”

他抬起头:“怎么叫我网名了?别拘束直接叫王瀚哲就行。”

?????这么亲民???还是说他早就发现了????

“那个·······王瀚哲·········我·········不是故意的·········”

“啊?你故意什么了?小念你不是昨天刚搬过来吗?”


“小念?怎么了?还是没休息好?”

“啊我去趟厕所···········”


镜子里这姑娘·········有一说一挺好看啊,是爷喜欢的妹子类型。

等会我现在好像长这样是吧?莫非我穿越了?穿成这个叫苏念的姑娘?

我去你大爷的——

很狗血好吧!




2.

行吧,为了更好融入社会,我就叫苏念得了。

经过我的不懈查证、收拾这姑娘没来得及收拾的行李、锲而不舍向一切能联系的人比如王瀚哲套话、翻看这姑娘微博相册B站微信,我们可以得出如下结论:

我,二十多年的一条咸鱼,穿到别人身上了。

还是个标准玛丽苏爽文女主身上。

靠。



下面开始精分会议!博士苏念,请阐述人物概况!

“苏念,女,二十二岁,就读于复旦大学,bilibili百大up主,人美身材好,涉足游戏音乐美妆生活舞蹈动画等等多个分区,据说是复旦系花,手机里发现不止一条未读表白微信。

有些视频水的痕迹很明显,不过水的视频因为真人出镜露脸反而播放量很高呢,百万粉丝在线催更。

最近正在准备实习,为了方便搬到了自己妈妈的姐姐的大姨的外甥的哥哥的叔叔的儿子boy家里,直接叫boy哥哥,虽然按照目前情况及苏念本人朋友圈来看,boy以及他的另外四个朋友都妹见过这姑娘,但是谁让她有玛丽苏加成呢,住一块boy也没拒绝。“

审判员苏念,请讲!

“那就是说,周边不会有人怀疑我是假冒的苏念!那不就好办了!加上苏念是个父母双亡美强惨,又不住宿舍,几乎没掉马可能呀!”

书记苏念,请发言!

“这倒是······但是是怎么穿来的?不太对劲哦········”

“哎呀这个是首要问题吗!!重点是怎么适应生活再找办法回去啊!!毕竟原来世界里我这个老二次元根本没听过苏念这个人啊!!!”

上面的观众苏念,请举手再发言!下面请自由讨论!

“其实说起来,这个应该是个平行世界吧。”

“博士是说平行玛丽苏世界?”

“嗯差不多···但是不知道阴阳怪气会不会性情大变啊?“

“这个应该不会,看boy就能看出来。”

“那个·········”

“哎呀观众你怕什么!讲啊!”

“我·······会唱歌跳舞化妆打游戏剪视频讲评动画直播营业以及在镜头前说话吗?”


完了,出大问题。

真就从零开始当up主呗。



“哎小念,明天蕾皇他们要请我们吃饭,说是久仰你大名,想见见你,认识认识,明天晚上没事吧?”

危。


TBC.


精分会议有参考恶役大小姐!

评论(25)
热度(23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杨 | Powered by LOFTER